真心讲来最后的结局明明不虐呀

剧透慎

















现实线的大家都没有什么变化呀,说明前几部发生的剧情也没有被推翻,队长也没有丢下bucky,sam那句“我的世界里没有美国队长了”可能就是说以后队长要退休了的意思吧

所以其实就是队长用自己未来的一部分时间去跟Peggy度过了一生,就像ce说的,因为他跟bucky已经reconnect了,而Peggy则是一段lost love,这样经历一下也算是释然了

脑补一下后面的剧情其实不就是漫画里的老盾梗嘛,后面就是老夫少妻瓦坎达隐居生活了呀~前任都放下了,世界也不需要他们拯救了,这样一想不是挺甜的嘛~

btw我看到有姐妹说那个雷神之锤可能暗示着队长回去的是平行时空,所以才能跟Peggy结婚,感觉也挺有道理的;如果队长穿回他们自己的时空,考虑到Peggy都结婚了,那他俩肯定只是跳个舞啦~那队长的戒指是哪里来的呢?你看bucky那个笑就肯定猜到了嘛,而且还那么笃定地示意Sam过去~【“我们一起流浪,隐姓埋名,不足挂齿”】

总的来说感觉盾冬线很好看啊,“bucky is alive”那里简直了,用自己的“soft spot”来对付自己简直绝了;还有“hail hydra”的黑盾梗也特别带感,当时全场鼓掌2333 二盾一冬+伪冬日队长梗不来一发吗朋友们~最后Sam接盾还要队嫂点头那里也特别rio,以及“在我回来之前别做傻事”和“你把傻气都带走了”简直戳心!!所以姐妹们要多往好的方面想一想,lost love已经过去了,我们拥有未来呀~~

“我们要去哪?”

“去未来。”

“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最后。”

“我一听到bucky的名字,就变回了那个十六岁的布鲁克林少年”

“在我回来之前别做傻事”

“怎么会?你把所有的傻气都带走了”

【写到最后忽然意识到,队长肯定是打定主意要回来的呀,他已经把bucky安排进自己的往后余生里了】

评论(11)
热度(68)

© 龙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