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盾冬传奇系列MV(二)十九畏(BGM:硫磺原是火中精)

好久没发盾冬粮啦~小伙伴们么么哒(づ ̄ 3 ̄)づ

拜年视频让我拖成了贺元宵_(:зゝ∠)_我有罪>_< 

手贱选了首硫磺原是火中精,结果不知道咋剪了,只能写首《十九畏》勉强凑凑数QAQ

 

一畏年少轻离别,金风玉露不相逢
二畏情深遭天妒,花落人亡两匆匆
三畏枝头开并蒂,梨白梅红贪娇容
四畏吹堕北风中,眠冰宿雪各西东
五畏长生忍吞声,独行伶俜形影茕
六畏相见不相识,寒眸冷对情难通
七畏蛟龙磨指爪,阻我魂梦与君同
八畏忠私难两全,大义既成轻死生
九畏冠盖满屋舍,笔刀纸剑祸经营
十畏奸佞布罗网,斯人流落累清名
十一畏君飘零远,飞蓬落絮总关情
十二畏君陷囹圄,天听无道圣不明
十三畏君失心神,朝花旧事一掷轻
十四畏君劫波恶,西风砭骨梦不宁
十五畏君曾为祸,兄弟相煎辩难听
十六畏君甘以死,殷殷血染痛我心
十七畏君轻独眠,使我相望不相亲
十八畏君梦醒迟,忍宿霜枕覆寒衾
十九曾畏天地负,今冒不韪武犯禁
破镜重圆终有日,携手双宿永欢欣

评论(3)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