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只是一个脑洞片段

  有一天,任务圆满完成,朗姆洛的心情格外好。他来到拳击场,看着正要离去的罗杰斯,突然想要跟他比试比试。

  “来场友谊赛吧,罗杰斯队长。”朗姆洛跃跃欲试地说,“我是特战队的队长朗姆洛——说真的,我还挺希望你成为我的新队友。能跟美国队长并肩作战,那可真是无上殊荣。”

  于是罗杰斯放下手中的沙袋,跟着朗姆洛走到拳击台上。

  “友谊赛没问题,加入特战队就算了。”罗杰斯说。话一出口他就觉得不太对,好像听上去有些言外之意。果不其然,朗姆洛立即怒不可遏地朝他冲了过来。罗杰斯暗叹了口气,心说还是结下了梁子。

  那天他毫无悬念地打败了朗姆洛,让对方输得一败涂地。临走时他还试图解释了一下:“我没什么别的意思。不光是特战队,我也没想加入神盾局。”可是说完这话却有些反作用,给人一种“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整个神盾局,都是垃圾”的错觉,这令朗姆洛更加出离愤怒了。罗杰斯无奈地想到,自己现在这心烦意乱的状态实在是没法再跟人交谈下去。为免多说多错,他只得扭头离开。

  愤怒令朗姆洛的智商情商同时飙升,他突然想到了一句话,一句很有可能令美国队长在日后回想起来抱憾终生的话。

  于是他大声喊道:“罗杰斯队长,你愿不愿意跟我去喝杯酒?我今天约了个朋友,棕头发,绿眼睛,笑起来真是甜蜜……他叫雅沙,如果你去了,我可以介绍你跟他认识!”

  而罗杰斯正如他所预料的那般回绝了。

  (我不是没给过你机会。)



-------------------------------------

以及,还有一个不知道有没有同志开过的脑洞:


  打洛基的时候,九头蛇派出了冬日战士帮忙,毕竟他们跟神盾局是人类之间的内部矛盾,怎么也不可能坐视外星人征服地球;但是——当然了——没有人看到冬兵。

  纽约大战,超级英雄各自为战。冬兵看到有敌人偷袭队长,情不自禁地开了一枪,把对方干掉了。

  队长本能地回过头,向狙击手开枪的方向敬了个礼。

评论(6)
热度(22)

© 龙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