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龙七

fujiwara4sa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0篇文章,5473人喜欢

应用截图

龙七

龙七

 

【BVS/Clex超莱】当超人的妻子名叫Alexandra Luthor(脑洞体,莱总性转)

一切都起源于我某天刷视频的时候发现莱总的背影真的很像个小姑娘↓


【尤其这个风衣……这个收腰……真的很像女款,我好像也有这么一件差不多的XD

【而且这个姿势真的很像在望夫23333

于是我就在想:假如莱总真是个妹子,按照一般电影的套路,就莱总这个戏份这个人设,还跟超人有个儿子,这不得是正经女一么。

就有了这些没头没尾的脑洞碎片

【说不定有一天会把它写完呢

-----------------------------------------------


脑洞碎片1:


Clark Kent从长长的沉梦中醒来。

意外地,他的身上没有任何不适。他刚刚杀死了毁灭日,而自己也被杀死——至少他是这么以为的。当他闭上眼睛的那一刻,他没有想到自己还会再醒来。

环顾四周,眼前的一切似乎温馨得过了头,简直像个“家”了,并不像他想象中的医院或是什么疗养中心。更何况他觉得自己的伤口似乎已经完全愈合了,如果那真的存在过的话。

“看来你对这具身体接受良好,huh?”

一个熟悉的语气响了起来,伴随着一种同样熟悉的压迫感——绿氪石,剂量不多,只会令他感到难受,但也并不特别难受。他循着声音望过去,心脏震惊地急跃起来。

“God...”

“我以为你才是经常被人这么称呼的那一个?你这伪神。”

面前金红色半长卷发的美人勾起嘴角,发出了一声冷笑,然后在房间里扯过一把椅子坐了下来,期间手里的枪一直稳稳地指着他,黑洞洞的枪口里透出些幽暗的荧光——氪石,当然了,就掺在子弹里。

Clark本该对面前的一切都不感到震惊。他不震惊于对方拥有威胁他的武器,也不震惊于对方刻薄嘲讽的态度,甚至不震惊于对方是怎么把他的“尸体”搞到手,还让“它”愈合如初,重新活了过来(尽管这其实挺让人震惊的,要知道这人如果会费尽心思地复活他,当初又为何要那么艰难地杀死他呢?)……他只是震惊于,Lex Luthor为什么会变成了个姑娘?

眼前的Lex毫无疑问是个姑娘,尽管她还是像“他的Lex”(老天,Clark不敢想象自己竟然会用这个称呼)那样披散着半长不短的头发,面上没有半点妆容,穿着T恤、牛仔裤和长长的白大褂——但他能够分辨得出男人与女人的脸,更何况对方还怀着孕。

是的,怀着孕。她的肚子高高隆起,似乎给她带来了很大的负担,以至于她不得不坐在椅子上同他说话。

老天啊,Clark痛苦地想着,一个声音、面容都与Lex极为相似的女人,一个孕妇,还能有比这更可怕的事吗?

当然有。Clark随即在床头柜上发现了他们一家三口的合照——他、Lex,还有一个他从未见过的男孩,以及一条狗。如果照片里那个带着方框眼镜傻笑的男人不是他自己的话,他会觉得这是很幸福的一家人。

比致你于死地的敌人变成了个孕妇更可怕的事情是什么?

当然是你成为了对方的丈夫、孩子们的父亲。

Clark呆呆地望着对方,半晌说不出话来。

“所以你真的不是他。”

对面的Lex突然轻轻地叹了口气,小声嘟囔着:“如果是他,第一句话该是质问我为什么要在怀孕的时候去实验室。”

她的声音很轻,但对于有着超级听力的Clark来说并不成问题,听起来甚至有些委屈与娇憨。他的心中生出了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头一次没有把对方当成刚刚杀死自己的敌人,而是另一个自己的妻子与爱人。他当然知道平行世界的存在,他想也许这个世界的Lex并没有那么可怕,也许只是个被宠坏了的大小姐,跟自己在酒会中相识、相恋……就像是灰姑娘与王子的爱情故事,只不过他们是反过来的,Luthor小姐下嫁给了星球日报的小记者。

想到这儿,Clark从床上坐了起来,试图向对方露出一个示好的微笑。就在他要走下床的时候,突然一个巨大的笼子从天而降,把他连人带床一起困住了。

“氪石,当然。”

Lex冲他歪了歪头,露出了一个极为甜美的笑容:“我可不能让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占据着我丈夫的身体,对吧?事实上这原本是我准备在新婚之夜用来谋杀他的,可惜没能用上。”

是的,是他错了,他错得离谱。Clark想,他怎么会认为Lex会不想杀死他呢?无论在哪一个世界,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Lex始终都是Lex。

“他知道吗?”Clark恼怒地问道。Lex的笑意却更深了:“当然……”她悠悠地说,“这就是他娶我的原因:他的力量太过强大,总得有个人看着他,好让他在失控的时候——比如现在——不致令世人只能跪在地上祈求一个怪物的的怜悯。”

Lex放下枪,慢慢走过来,语气中有着他所熟悉的张狂与神经质。高浓度的氪石令Clark变得虚弱,他试图爬起,却又跪倒在床上,艰难地望着俯视他的Lex,觉得这情形异常熟悉。

“你飞得离太阳太近了,Clark。”

Lex轻轻地对他说。他似乎产生了幻觉,竟从那话中听出了颤抖,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闪烁的泪光。

这不奇怪,Clark迷迷糊糊地想,“他的Lex”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何况这一位……还是个孕妇。他听说孕期激素的变化总是会让人随之阴晴不定。

“我会把你找回来的。”

Lex说。

“你的身体属于我。没有任何其他人能拥有它,另一个世界的你也不行。”

那是Clark在昏迷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脑洞碎片2:


“我要找我的妻子,Alexandra Luthor——是的你没听错,我叫她Lex,你们应该都认识。Bruce,还记得那个酒会吗?我们一起说过话的……”

“拜托,别这么看着我,我没疯,我娶她的理由也很简单:如果像她那样一个美丽聪慧的女人,一心扑在你的身上,关注你,追求你,一次又一次地靠着试图杀死你来吸引你的注意,甚至偷偷用克隆技术造出了你和她的孩子——你怎么会不为之动容呢?你难道能置之不理,让她孤独地把你们俩的孩子拉扯大,做个单亲妈妈吗?那未免太残忍了!”

“不,不,我知道,我知道她几次三番要杀我,但她没有得手不是吗?好几次她以为我死了,还会抱着我哭,问我为什么要丢下她……拜托别露出这样的表情,Bruce,你怎么知道这个世界的Lex没有偷偷地哭呢?”

……

“……Bruce,你没告诉我这个世界的Lex是个男人。”

克拉克目瞪口呆地望着铁栏之后身穿囚服一脸乖戾的莱克斯——尽管容貌与他的妻子Alexandra颇为相似,却是个十足十的男人,还是个,呃,光头。

布鲁斯面无表情地站在一旁,冷冷瞧着铁栏内外的两人对望。他已经受够了另一个世界的克拉克带给自己的惊吓,该让这一个世界的莱克斯吓吓他了。

“所以,你想让我帮你回去?”

莱克斯率先开了口,打破了这份寂静。

“明智之举。看来我说得没错,神并不是全能的。”

他向铁栏外伸出手,轻轻抚上了克拉克的胸膛。那里原本有一道狰狞的伤口,然而现在已经完全愈合了,仍旧是坚实饱满的肌肉。

克拉克立即走近了,好让他摸得更方便些——毕竟这位异时空超人与自己的妻子感情不错,更激烈的事情也不是没做过,摸一摸身体又算得了什么呢?

他甚至回握住莱克斯的双手,十分温柔地说道:“咱们走吧,Le…Mr.Luthor,我需要你的帮助。你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不是吗?”

布鲁斯面色微变:“你想带他离开这儿?”

“当然,在这儿怎么研究平行世界穿越技术呢?”克拉克理所当然地反问道,“更何况他只是想要杀死我而已。”

“Oh,wow!”莱克斯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他简直爱死了这个傻乎乎的异时空超人。拥有强大力量令人畏惧是一回事,这股强大力量属于自己又是另一回事了。

克拉克听到他的笑声,便也转过头来向他微笑。初见时的疏离感已经渐渐消失,他发现眼前的莱克斯和自己的妻子终归是同一个人。他当然不会做出逾矩之事,另一个世界的爱人总要让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来宠爱,可是在他们还没有重归旧位以前,替另一个自己对莱克斯好些准没错。

“你真可爱。”莱克斯沉醉地说,“我好像明白另一个我为什么要造出一个你们的孩子了。”

谁能拒绝一个拥有超人的基因,却对自己言听计从的超级小子呢?想到这里,莱克斯不禁又隔着铁栏摸了摸克拉克的脸庞,轻轻叹道:“我可以想象到她对你的执着与痴狂,以至于偷偷造出了你的孩子,却又忍不住对他抱怨他那该死的父亲。亲爱的,你们的儿子初次见你时一定很恨你,恨不得要杀了你这个让母亲伤心流泪的大坏蛋。”

“是的,卢瑟先生,你真了解她。”克拉克终于在这个世界找到了一个能够理解他的婚姻、他的爱情的人——尽管不出意外是他在这个世界的爱人——他忍不住向对方倾诉道:“我和Lex……我们的孩子叫Conner,第一次见面就差点杀了我。那时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个素未谋面的孩子会对我有这么大的恨意,可当我得知是Lex一个人把他抚养大……上帝啊,我觉得我真是个混蛋。”

“可你们结婚了不是吗?”莱克斯似乎是很真诚地安慰着他,“她一定原谅你了,尽管有时会制造些对你的刺杀?”

克拉克点了点头:“是的。她理应对我发脾气的,毕竟我忽视了她那么久。那样一位才貌双全的优秀女人一直爱着我,我却没有意识到。”

“看来我也得试着造出一个属于我们的孩子。”莱克斯若有所思地说,“说不定这个世界的你就能意识到了。”

在一旁伫立已久的布鲁斯终于忍不住咳了几声,打断了他们的“互诉衷肠”。

“走吧,莱克斯。”

阴沉的目光射了过去,“乖乖把他送回家,别玩花样。”


(tbc?)


龙七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龙七”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